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节能王MP3 爱国者F100LT可连续播放百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38 小熊在线

    目前数码产品除了能在性能和外表上吸引顾客外,在能吸引顾客的最重要因素就要属待机时间的长短了。今天本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用一节普通五号电池也可连续播放时间长达100小时的MP3,它就是由爱国者最新隆重推出的F100LT。

节能王MP3爱国者F100LT可连续播放百时
爱国者F100LT

节能王MP3爱国者F100LT可连续播放百时
爱国者F100LT

     此款MP3 赋有简洁、强烈质感的外观,给您带来了强劲的视觉和触觉冲击,内置强大的功能,更是向你的心智发起挑战。背盖采用环保镁合金一次性压铸,外观简洁、刚毅、手感非凡,不但带来时尚的金属质感,更能屏蔽电磁干扰,保证了76-108MHz宽域全频段的FM收音更加稳定、清晰。此款MP3的五维键也很特殊,F100LT的五维键设计成四周凸起而中间凹下的形状,这样一来,用户在使用选择与调节音量的时候就会很轻松的完成。

节能王MP3爱国者F100LT可连续播放百时
爱国者F100LT

    为了节电,爱国者F100LT仅采用双色OLED屏,128*64像素的屏幕看起来还是满不错的。虽然在屏幕上使用了双色OLED屏,但是在音质并没有降低要求,同时还采用了80Hz、120Hz、200Hz三种音效的切换,让低音效果更加明显,8级高低音音阶调节,展现出原汁原味的完美效果。无论是激情的摇滚乐,还是缠绵的情歌,F100LT都能满足您的需要,让您体验到完美的音乐感受。

    这款产品的面世让您感受到国产MP3的强大实力,由此可以证明国内技术不比国外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来体验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