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网友评价看起 十月份数码相机调查报告(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15 PCPOP-电脑时尚

最受大家关注的消费类相机:佳能A620(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最受大家欢迎的A95已经在市场上“存活”了近两年时间了,在此期间又发布过低端的A510/A520,相比A95要更入门一些。今日代替A95的A610/620也来到了我们身边,看来未来消费级市场的热点也自此确立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A610/A620吧!


网友评价看起十月份数码相机调查报告(4) 网友评价看起十月份数码相机调查报告(4)
佳能A620

  对这两款DC,佳能称“新的A系列PowerShots 拥有G系列的表现”。事实上这么说还是有些根据的,因为这两款DC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都是基于G6的镜头设计而来的。而且这两款DC都拥有2.0英寸可旋转LCD,30fps VGA动画录像功能,以及USB 2.0 Hi-Speed连接速度。结合A系列一贯受人称道的手动功能和相对低廉的价格,的确是非常实用的选择。

● 佳能A620的网友满意程度:

网友评价看起十月份数码相机调查报告(4)
网友满意程度
 
    佳能05年第四季度中端消费级DC旗舰A620,从网友的评价中大家不难看出A620是一款性能均衡的数码相机,无论从操控到成像大家都给予了不错的评价。
 
● 10月佳能A620的关注走势
 
网友评价看起十月份数码相机调查报告(4)
关注走势
 
网友评价看起十月份数码相机调查报告(4)
关注走势
 
网友评价看起十月份数码相机调查报告(4)
关注走势
 
 
    继续上月强势佳能A620本月基本保持在了第3-4名的受关注态势,已经完全取代了佳能A95的地位。这只牛股之逼老大索尼T7的位置,同时这款机器也占了12%的佳能整体关注度的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