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噪点紫边谁最低 理光GR-D实拍样张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5:07 海龙资讯网

  GR DIGITAL的曝光

  在任何光照的情況下 GR DIGITAL都能轻松自如的调校出准确的曝光,还有全自动、程序式、光圈优先、全手动等多种曝光模式可以选择。GR DIGITAL还具有自动包围式曝光和白平衡包围式曝光。并采取256多点测光、中央偏重平均测光和集中在中心点进行测光等三种测光方式。
自动包围式曝光:

噪点紫边谁最低理光GR-D实拍样张点评(2)
    -0.50EV                                  0.00EV             
 
噪点紫边谁最低理光GR-D实拍样张点评(2)
       +0.50EV            
  
  白平衡包围式曝光:
 
 
噪点紫边谁最低理光GR-D实拍样张点评(2)
          白平衡自动            白平衡偏蓝           白平衡偏红
           
  GR DIGITAL还有日光、阴天、白炽灯、荧光灯、手动、细致、自动等7种白平衡自由选择,结合手动设定和细致设定共有16种设定可供自动选择。

  间隔自动拍摄

噪点紫边谁最低理光GR-D实拍样张点评(2)
喇叭花的生命历程

  GR DIGITAL还有一个让人惊喜的功能,可以进行自行设定时间间隔进行自动拍摄,上图就是运用了这一功能进行记录的,这样在[拍摄一些日出、日落、花朵开放或者天气变化是,就不用苦苦守侯在相机旁了。

  广角和微距

  广角:

  说到理光相机就不能不提到它的广角和微距。28mm的广角加上21mm的转换镜,可以扩展到92度,其拍摄范围是毋庸置疑了。但广角也就意味着会畸变。不过GR DIGITAL的镜片设计,通过接近主体的凹透镜及接近CCD的凸透镜,再加上两片多层镀模镜片和一片低色散镜片,能够有效的对光线进行修正,把影像畸变减到最小。

噪点紫边谁最低理光GR-D实拍样张点评(2)
样张

 微距:

  理光具有一直是超强的1cm微距技术,这款GR DIGITAL也不例外,它具有支持最近1.5cm的拍摄。再加上可以用方向键选择自动对焦目标,迅速且准确,在进行微距拍摄时,能够快速而又清晰的记录下微观的世界。

噪点紫边谁最低理光GR-D实拍样张点评(2)
寻芳
  其它功能

  GR DIGITAL有64到1600的感光度调节范围。支持两电,即大容量充电锂电池和AAA电池,支持1GB SD卡的扩充。GR DIGITAL还支持RAW非压缩影像档案存储,输出无失真影像,能够完全满足专业摄影人士的需要。

  总结

  在800万同级相机中,具有着最低的噪点和紫边影响,再加之,理光传统GR系列镜头和GR图象处理引擎的护航之下,相信GR DIGITAL这艘乘风破浪的航空母舰,必然是一帆风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