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万花丛中一点红 11月最受瞩目的MP3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57 Myprice
  时间过的真快,感觉昨天还在庆“十一”,今天就要踏入了十一月的怀抱。秋风瑟瑟,落叶缤纷,与色彩斑斓的夏季相比,四周的一切都显得的那么凄美。

    气温的下降丝毫没有影响到MP3市场的繁华与喧嚷,竞争依旧那么激烈,新兵老将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试图打下自己的一片江山。那好,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在十一月将会倍受瞩目的MP3产品都有那些。

1.歌美 Q5 (256M):399元

万花丛中一点红11月最受瞩目的MP3一览
歌美 Q5

亮点:换壳功能、出色音质、高

性价比

    人总是善变的,不喜欢总是一成不变的色彩,当你厌倦了的陈旧与平凡,歌美Q5时尚可爱的外形会带你给新奇的感受。它可以让你随心所欲更换多姿多彩的外壳,其身型曼妙轻盈,重量仅为21g,简约设计的长型机身圆润可爱,边角圆润柔和、缝隙结合完美,无论你是拿在手中还是挂在胸前,都不会有任何负重感。Q5独有的高亮度、耐磨可换金属面板光彩照人,手感细腻柔和,如丝般顺滑的感受,让人爱不释手,特别适合年轻时尚女孩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向爱己(Aiji)数码科技中心(010-82697381)咨询一下。

万花丛中一点红11月最受瞩目的MP3一览
歌美 Q5

    白色冷光OLED屏显示清晰,光亮柔和美艳,按键小巧精美,操作方便。歌美Q5不只是拥有百变外观色彩那么简单,它也是给你带来完美音乐享受的音乐精灵。Q5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乐格式,支持自然、摇滚、爵士、古典、流行等7种音乐模式,干净的高音和浑厚的低音部分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无论是聆听天籁之音还是劲爆舞曲都可以从细节中感受到这款MP3的出色的音质,让美妙的音乐随时随地伴随你不同的心情。

万花丛中一点红11月最受瞩目的MP3一览
歌美 Q5

    在功能方面,Q5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它支持手动、自动搜台、存台功能,可预设30个电台,支持数码录音、录音暂停功能、FM内录、Line In线录、WAV录音格式、采样频率选择,并且支持A-B复读和多种循环播放模式,此外它还可以多语言同步歌词显示,支持文本阅读功能,丰富强大的功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数码多媒体享受。Q5支持USB2.0接口,大大缩短了数据传输的等待时间。使用一节AAA电池可以持续6小时音乐播放和16个小时的录音时间,外出度假使用Q5更加轻松方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