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28日MP3行情 iPod五代上市 可拍照MP4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今日最新行情:

  消息1:130万像素可拍照手机很普通,但是130万像素可拍照MP4却很少见。今日,歌美130万像素可拍照MP4——X650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二层2043#看看,电话:82699463。


28日MP3行情iPod五代上市可拍照MP4亮相
歌美X650

28日MP3行情iPod五代上市可拍照MP4亮相
歌美X650 130万像素可拍照MP4

  歌美X650拥有2.4英寸的26万色TFT真彩屏幕,占据了正面机身的3/4,给人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其余1/4处安放了MODE按键、BACK按键、五维导航键和外置喇叭。

  在功能方面歌美X650不仅支持ASF格式MP4,播放电影,而且还可浏览JPG格式的照片,相当于一个随身的相册。内置收音机,具有130万摄像头可进行数码摄像与照相,机身的背面的130万摄像头和自拍镜。 机身右侧MIC口旁的SD卡槽最高可兼容2G的SD卡,歌美X650采用内置锂电池,官方称可连续播放时间6小时以上。

28日MP3行情iPod五代上市可拍照MP4亮相
苹果iPod五代

  消息2:苹果iPod五代上市,虽然价格比预期高出不少,但还是影响了老产品的价格。今日,60GB容量iPod PHOTO 降价150元,报37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科贸一层C区01-6# 看看,电话:82537190。

28日MP3行情iPod五代上市可拍照MP4亮相
BrixPod Classic

  消息3:为苹果的一系列MP3产品生产配套外壳似乎已经成了一庄不错的生意,很多厂商也借为MP3产品生产外壳而致富。当然这笔钱也不好赚,从选料上看,各种材料制成的外壳都有,常见的有皮毛,木质,塑料等。在外壳的外型上也大有讲究,这款shuffle外壳并非与shuffle刚好合身,该外壳的体积要比Shuffle大出许多,把Shuffle塞进外壳里后,基本上已经看不出是什么MP3产品了。这款称之为BrixPod Classic的Shuffle外壳完全由手工完成,每个BrixPod Classic由59个真正的LOGO组成。BrixPod Classic留有适合Shuffle的内部空间,在把Shuffle塞进后,洞口的卡子可以固定住Shuffle。在BrixPod Classic的假屏幕上可以直接对Shuffle进行操作。每套的报价是49.9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