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捷自拍功能 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2:09 PCPOP-电脑时尚

实拍样片:画质尚可足够MM们平常使用

  索尼M2在拍照和摄像功能上继承了M1的功能,混合式拍照、5秒钟短篇等功能继续在M2上得到体现。而且由于改进了内部耗电,所以可以比M1拍摄更长时间的动画和更多。至于拍摄效果,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些取自索尼官方网站上的M2样片。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6)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6)
1/500秒 / F5.6 / +0.7EV / 自动白平衡 / ISO 64 / 点测光 1/125秒 / F3.5 / +0.7EV / 自动白平衡 / ISO 64 / 多分区测光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6)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6)
1/125秒 / F3.5 / +0.7EV / 自动白平衡 / ISO 64 / 多分区测光 1/80秒 / F3.5 / -1.0EV / 阴天白平衡 / ISO 64 / 点测光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6)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6)
1/13秒 / F4.0 / +0.7EV / 自动白平衡 / ISO 64 / 多分区测光 1/50秒 / F3.5 / -0.3EV / 阴天白平衡 / ISO 64 / 点测光

  从样片来看,索尼M2的拍摄效果还不错,与其他普通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没有多大区别。倒是从拍照题材来看,M2摆明了就是冲着年轻OL去的:自拍、宠物、甜点、首饰和指甲美容。值得注意的是指甲那张,使用了放大镜模式拍摄,细节描写能力还不错。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6)
液晶屏

  另外,M2内置小型的数码相册,可以将拍下来的照片,按640×480像素(照片)和320×240像素(动画,1fps或2fps)的分辨率单独存储到内置存储空间中,用类似月历的方式进行浏览,然后可以随时调用出来观赏。使用内置相册,共可以保存约1100张照片。

  M2还带有音乐幻灯片功能,机器本身内置4首曲目,可以在播放照片或动画的幻灯片时作为背景音乐,当然,内置的曲目可以有用户自行更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