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捷自拍功能 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2:09 PCPOP-电脑时尚

言及必谈:索尼标志性外形设计与做工

  一说到索尼的产品,大家脑子里首先反应的肯定是散发独特魅力的工业设计和令人无可挑剔的产品做工。虽然近些年来很多索尼数码相机已经转为国内生产,不过据索尼公司称M2将仍然在日本生产,未来国内销售的M2将全部是从日本进口的。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3)
M2的外壳采用了类似指甲油质感的涂装,不容易留下指纹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3)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3)
按钮和十字键部分都采用金属质感材料,显得很上档次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3)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3)
M2机身的左侧和右侧非常简洁,线条也比较硬朗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3) 便捷自拍功能非主流数码相机索尼M2评测(3)
索尼M2
 
  M2的底部是电池舱和MS卡槽(M1的MS卡槽位于屏幕部分的顶端),统统使用一个盖子,脚架接口使用一块金属材料连接在框架上,位于底部的左方,这样做虽然会造成重心偏离,不过M2比较轻,所以这个问题也不是很严重。

  由上一代M1的黑色拉丝工艺外壳改为双色搭配的靓丽外形,M2完成了一次设计印象的改变,同时制造工艺维持了索尼一贯的水准。不过M2的外壳的涂装让人比较担心的是能否禁得起摩擦掉色的考验,毕竟年轻女性的包包里面会有很多东西,放在一起难免有个擦碰什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