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今天你秀了没有 05年十大最时尚卡片相机(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34 Myprice

10.三洋E6

上市时间:2005年11月   厚度:22mm

预计零售价:4000元

    Xacti E6是三洋公司最新上市的一款家用相机产品——拥有3英寸大型液晶屏和600万像素等领先配置。

今天你秀了没有05年十大最时尚卡片相机(14)
三洋E6

    Xacti E6使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有效像素的CCD。可以拍摄2816x2112像素的照片,最大还可以插值拍摄1000万像素的照片(3680×2760分辨率)。镜头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内嵌式,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3-4.0。

今天你秀了没有05年十大最时尚卡片相机(14)
三洋E6

   
  Xcati E6的最大亮点就是背后那块23万像素的3英寸大型液晶屏,目前使用超过2.5英寸液晶屏的数码相机只有极少数的几款。3英寸的大型液晶屏可以让用户得到更佳的视觉体验,并更方便的与其他人共享美好一刻。另外Xcati E6还支持拍摄VGA(640×480像素)分辨率的不间断MPEG4格式有声动画,而且拥有黑白、怀旧等数码特效。

  存储方面,三洋Xacti E6不仅支持SD卡或者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其还拥有内置的16MB存储空间,这样即使用户在外出时忘记携带SD卡或者MMC卡的话,那么内置的存储空间还能帮助存储一定数量的照片,从而不至于错过一些精彩的瞬间。

突出优点: 1.机身设计圆滑、时尚; 2.配备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液晶屏幕, 3.应用了触摸感应式快门,操作轻松; 4.最近微距达到1cm; 5.具有丰富的图像拍摄模式;动画拍摄功能较为强大; 6.综合成像质量不错,自动白平衡模式下的色彩还原准确,色彩丰富。 

后记:

    时尚小巧的东西总是最吸引人目光的了,三洋 Xacti E6虽然现在还没有上市,但已经很多网民开始寻找商家订购了,另外还有两款SONY DSC-N1和奥林巴斯 SP-700在这里就先不向大家介绍了,吊一吊大家的胃口,至于其前景如何,那还要看它们的价格定位和性能表现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