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虎将争雄 大容量彩屏MP3播放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0:16 Myprice

四. 双鞭呼延灼——纽曼 P70C (1GB)

参考价格:1999元

    呼延灼是河东名将呼延瓒嫡系子孙,汝宁郡都统制,胯下踢雪乌骓马,掌中两条铜鞭,有万夫不当之勇。曾用连环马连败梁山兵马,后被金枪将徐宁钩镰枪所破,三山聚义打青州时投靠梁山。排名第八,为马军五虎将之一。

五虎将争雄大容量彩屏MP3播放器推荐(4)
双鞭呼延灼


    纽曼 P70C的合金外壳经过磨沙处理,手感很是细腻,68×38×12mm的体积不大不小,符合人体工学。正面面板很简洁,只有显眼的6万5千色的LCD屏幕,所有的接口和按钮都设置在两侧。左侧是菜单按钮和前后方向键,右侧是播放/暂停键、录音键以及电源开关键。可以方便的操作。

五虎将争雄大容量彩屏MP3播放器推荐(4)
纽曼 P70C


    P70C支持MP3、WMA等播放格式,如果您自己录制的话,可以首选WMA格式,这样可以节省不少空间。P70C自带的耳机从外观看是OEM森海塞尔的产品,与机器配合的音质很好,尤其是中音的人声还原的很真实。P70C支持FM收音功能,可存储20个电台,支持FM内录音,另外还具备CD直录(Line-in)和数码复读功能。

    P70C支持ID3格式的歌词,能够显示同步歌词,方便了随听随唱的朋友。
双鞭呼延灼在作战时奋勇当先,双鞭过处,敌人望风而逃,凭借其勇猛善战,成为五虎将之一。P70C又何尝不是因为它的功能强大,音质优美而成为MP3市场上的五虎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