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虎将争雄 大容量彩屏MP3播放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0:16 Myprice

三. 霹雳火秦明——IRIVER T10 (1G)

参考价格:2080元

    秦明,天州人,将门之后,性格急躁,声若雷霆,人称霹雳火。使一条狼牙棒,武艺高强,曾与小李广花荣大战四五十合不分胜负,后被花荣用机断了退路,投靠梁山。排名第七,为梁山马军五虎将之一。

五虎将争雄大容量彩屏MP3播放器推荐(3)
霹雳火秦明


    时尚、动感,让您在运动的同时可以欣赏悦耳的音乐,这就韩国的iriver为我们带来的运动型MP3——IRIVER T10。T10依旧是熟悉的铁三角造型,却为我们增加了动感元素,结实厚重的感觉也让我们带着它运动的时候更加放心。

五虎将争雄大容量彩屏MP3播放器推荐(3)
IRIVER T10


    机身正面偏左是1.1英寸的6万5千色CSTN彩屏,上面覆盖纳米玻璃保护层。右边是圆形的控制按键区,布局合理明了,操控方便。上侧面是播放/暂停、A-B复读以及录音按键,右侧顶端有挂钩锁扣,方便随身携带。

    IRIVER T10可以播放MP3、WMA、OGG格式的音乐文件,自带了NORMAL、ROCK、DANCE、CLASSIC等10种预设音效,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2种EQ音效。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三星主芯片,音质效果很好,从低音到高音都有不俗的表现,空间感和真实感很强。FM收音的效果也很不错。长达50多小时的连续放音时间也为运动提供了方便。

    张扬的运动风格,美妙的音乐效果,IRIVER T10火力十足的表演好似秦明驰骋疆场、热血激昂的冲杀,带给我们无尽的激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