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降价声不断 新机型登场(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8:32 太平洋电脑网

高端市场

        随着三星Pro815(资料 评价 图片)的到货,索尼R1也将紧随其后销售,如此一来,富士的S9500必将受到冲击。为了保住市场份额,富士采取降价行动自是必然。

看点五:900万像素 10X光学变焦也大降价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

    S9500是全球首款900万像素PROSUMER长焦数码相机,它采用仿单反外观设计,类135镜头的变焦镜头,采用全新开发的1/1.6英寸第5代超级CCD,支持RAW无损格式拍摄。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降价声不断新机型登场(5)
富士S9500

    S9500采用了富士龙10.7倍光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300mm ,最大光圈范围:F2.8-4.9。超级微距模式下可达最近1cm!这样的镜头配置,总令人想起佳能的28-300L USM IS。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降价声不断新机型登场(5)
富士S9500

   仿单反的机身设计让S9500拥有不错的手感,而可变液晶设计使得其取景比单反更方便实用。目前该机器的售价是五千二百元,这相当于一款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或者奥林巴斯E300(资料 评价 图片)机身售价。以5000多的价格拥有一枚专业镜头与高像素机身,S9500值得那些不需要在高ISO下拍摄的朋友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