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触即发轻松享受 廉价触控型MP3全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3:36 IT168.com

2.0英寸彩屏——微星MS-5535

参考价:499元(256MB)

  微星不光称雄板卡领域、争霸笔记本电脑市场,MP3播放器也做的有声有色。当我们还陶醉于那款带有计步器、秒表与卡路里测量的运动型MP3——MS-5521性价比之高时,采用触摸屏设计的MS-5535又悄然来到我们面前。

一触即发轻松享受廉价触控型MP3全推荐(7)
微星MS-5535

  它的乳白色烤漆外壳圆润光洁,65536色显示屏足有2.0英寸之大,视野清晰开阔。可同时显示数行文字信息,更可欣赏JPEG格式图片、电影以及MV。触控设计一目了然:快进、快退、音量调节,甚至连少见的A-B复读操作都一键可及,用户可很快掌握使用。还采用了纳米镜面技术,不怕磨损和刮伤。

  功能方面,MS-5535支持MP3、WMA、ASF、WAV等常见音乐格式。支持FM调频收音、支持USB2.0传输,下载歌曲速度很快,也能将它的U盘功能发挥地更好。电力一般,内置锂电池可连续使用10小时左右。

一触即发轻松享受廉价触控型MP3全推荐(7)
微星MS-5535

  因为本机采用了SigmaTel的解码芯片,所以音质表现不错。讲究高音质的朋友还可通过line-in内录功能,欣赏到媲美CD音质的MP3歌曲。MS-5535拥有双耳机插孔设计,可令如胶似漆的情侣们同享美妙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