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太极虎出山 威猛旗舰三星Pro815简单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6:20 太平洋电脑网

3.TOP LCD :世界上首次采用的设计

太极虎出山威猛旗舰三星Pro815简单试用(4)
三星Pro815

   虽然没有翻转屏,但Pro815在机身顶部设计了一个1.44寸大小的真彩LCD,方便用户低角度的拍摄。设计简单,却不能不说是一个创新。在用3.5英寸取景时,这个TOP LCD作为参数显示屏。当关闭3.5英寸LCD和EVF时,这个LCD便开始取景。粗略看来,似乎并没有回放功能。TOP LCD旁设置了四个快捷键,用来设置ISO,测光方式,自拍和连拍。

4.专用锂电 世界容量最大 1900mah

太极虎出山威猛旗舰三星Pro815简单试用(4)
三星Pro815

    Pro815同时拥有3.5英寸LCD,1.44寸TOP LCD,和EVF取景器,而众所周知,LCD的耗电量在DC整体耗电量中所占的比例是非常大的。为此,三星特地配备了高达1900mah的专用锂电供电。

太极虎出山威猛旗舰三星Pro815简单试用(4)
三星Pro815

  官方称这块采用7.4v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拍摄400张照片,而Pro815电池的续航能力到底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粗略盘点了一下Pro815的基本硬件配置,我们不得不说,在数码相机生产历史上,它是一个新的突破。下面我们共同来关注一下它的操控性能和功能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