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耳塞中的鸡肋产品 六款最失败耳机汇集(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4:40 IT168.com

价格品质全无优势 先锋SE-E7-J3

  其实长期以来先锋的耳机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并不多见,直到今年年初先锋中国公司才把先锋在日本本国发售的几款代表性的耳机产品贴上行货的标签在中国大陆上市。先锋旗下的产品因为设计独到理念新颖,短时间内就被很多玩家所认可。虽然这更多的是叫好不叫座,大家都觉得这东西设计就是好佩带也很舒服。但就是不掏钱购买,这也算是产品的失败之处。笔者曾经也对先锋目前多数的行货产品做过评测试用,在各式各样造型和定位当中,挂耳耳机E7只能算是最平庸的一款。在先锋的产品“设计就是金钱”的特点下,这款耳机的价格让它根本全无性价比,目前来看至少降价是它最现实的事情了。

耳塞中的鸡肋产品六款最失败耳机汇集(6)
先锋SE-E7-J3

  还是先看看这副耳机,完全塑料的耳机外壳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款数码玩具。但200元等级的价格却并不是一款玩具应该让人要花费的价格。黑白搭配看起来视觉效果不错,先锋的英文标志看起来也是动感十足,但是做工欠缺的问题则完完全全的体现在了耳机的很多细节位置上。先锋在解决耳机产品漏音的问题上很是下了功夫,诸如E33之类的挂耳耳机在设计上都非常独到。E7是采用了中空海绵垫的单独发泡型聚氨脂橡胶。听起来很复杂,其实就是很厚的橡胶加海绵垫尽可能的把耳朵捂住,因此在佩带上还是非常的舒服,和索尼的Q系列相比也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当然在E33是直接和Q系列对垒的情况下,E7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

  声音效果上E7也没有先锋耳机产品一贯的特点。首先看到发音面为细绳网纹,缝隙较大,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除尘绝对是个大问题。在声音效果方面,虽然先锋在其低音方面做了加强,但含混的整体感让这款耳机的声音根本无法和更为廉价的铁三角EQ33等产品相提并论。除非以后有较大的改变,否则这款耳机只会落得郁郁而终的下场。

并非后记的后记

  再写一点后记,这个后记并不是对以上六款产品的看法,因为无论是哪一家再强势的厂商,推出失败产品都是不可避免的。并且要再三强调的是,这里所说的六款失败耳机产品,都完全是相对而言。笔者只是针对国外品牌的产品进行相互对比,对国产耳机产品根本没有考虑做这样的比较。即使外面的人再怎么说,国产耳机产品与国外品牌相比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做这样的对比根本是毫无价值。并且笔者对上述的这些耳机品牌也绝无恶意,提出问题也无非是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