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奥林巴斯秋季新品发布 E500等机型亮相(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1:40 IT168.com

专业手动SP-350详细介绍

  SP-350数码相机具有800万像素,配置有专业的手动拍摄功能,是具有极佳便携性能和超高像质的便携数码相机。SP-350的轻便机身内置含有高折射率镜片的高性能镜头及800万像素CCD成像传感器。为使使用者能够最大限度地灵活发挥他们的创作能力,SP-350配置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等拍摄功能,并且支持外接闪光灯。

奥林巴斯秋季新品发布E500等机型亮相(10)
SP-350

  SP-350支持JPG文件格式和可保存原始信息的RAW文件格式,以最大限度地保证影像编辑的灵活性。此外,还可支持2款全新开发的外接转换镜头,用于扩展相机的拍摄性能。除了专业摄影功能之外,SP-350数码相机还具有操控应用轻松便捷的特点,其握持部分令使用者感觉舒适自然。使用者可根据所拍摄的场景类型选择采用大型液晶显示屏或光学取景器取景。另外,24种场景拍摄模式中包括众多常用拍摄环境,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的使用指南可对各种菜单显示进行文字说明,令使用者可方便地应用各种专业拍摄功能,轻松享受摄影乐趣。

奥林巴斯秋季新品发布E500等机型亮相(10)
SP-350

  关键特性

   ·超高800万像素清晰影像

   ·2.5英寸大型液晶显示屏

   ·内置25MB存储空间

   ·配置众多专业影像功能

   ·便携机身,具有绝佳握持手感

主要特性

  轻便机身、超高分辨率

奥林巴斯秋季新品发布E500等机型亮相(10)
SP-350

  SP-350的高性能镜头组件内含高折射率玻璃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配合800万像素的1/1.8英寸CCD和可同时提高分辨率并降低噪点从而实现更清晰像质的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引器,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潜能,确保轻便机身可提供层次丰富高对比度的高品质影像。相机提供3倍光学变焦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 38~114mm变焦),结合5倍的数码变焦,最高可达15倍变焦效果。

  众多专业拍摄功能

  使用者可以通过控制曝光量和对焦范围以获取预期的精确影像。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曝光模式提供了对光圈和快门的控制功能。SP-350还配置有专业的直方图显示功能,摄影师可依据直方图立即发现过曝的高光部分和欠曝的阴影部分。使用对焦点选择功能,可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的143个位置中自由选择对焦点。可选择范围在纵、横方向上分别达到像框区域长度的约75%和87.5%,所以不仅可改变图框,而且能按照摄影者意图选择对焦点进行对焦拍摄。相机还提供手动对焦功能。

  SP-350还可记录未经处理的RAW 数据格式文件,可最大限度地保证拍摄后使用个人电脑和影像处理软件进行编辑的灵活性。另外,相机设置有“轻松打印”按键,可直接连接CAMEDIA P-10等PictBridge兼容打印机,并可方便地打印出选定照片。

  24种场景拍摄模式

SP-350具有24种场景拍摄模式。除了针对肖像、风景、夜景、运动、海滩、雪景、室内、陈列窗、菜肴、烛光以及其他场景编程模式的优化设置,还提供了拍摄&选择1以及拍摄&选择2模式、水下广角拍摄模式和水下微距拍摄模式。高分辨率大显示屏为每种场景模式显示样照以及简单文字说明,以实现快速、便利的模式选取。即使是刚入门的用户也将方便地在各种环境中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

  大型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

  即使是在室内的低亮度条件下进行拍摄,SP-350数码相机的2.5英寸大型液晶显示屏令使用者可方便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取景,从而拍摄到需要的景物。您也可以使用光学取景器取景,使用者可以根据所拍摄景物的类型选择取景方式。

  全新开发的高性能外接转换镜头

  全新开发的TCON-17F高性能外接远摄镜头和WCON-07F外接广角镜头可供使用者选购。这两款外接镜头都是高标准结构的多层镀膜镜头,以确保高品质影像。外接远摄镜头可使远摄能力扩大至约200mm*;外接广角镜头可使视场角扩大至约27mm*。由于是专门为外型轻便的SP-350配套设计的镜头,所以即使装有外接镜头也可便于携带。

  *  相当于35mm相机。安装时需要用CLA-9 镜头转接器 。

  配置有无需个人计算机就可使用的各种编辑功能

  SP-350具有红眼修复、像框合成、标题合成、亮度/色度调整、日历合成等广受欢迎的编辑功能。无需使用个人计算机就可以在相机上对拍摄所得的图像进行编辑。

  其它特性

   ·        可进行最近为2mm的超微距拍摄

  使用超微距功能,可进行最近为2mm、拍摄范围约为34mm×25mm、充满整个画面的超近距离的拍摄。使用者可以用该项功能进行特写摄影,拍摄出景深很浅的特写图像。

   ·        VGA/30fps的活动影像拍摄,实现顺畅的动画再现

  实现了VGA/30fps (规格:640×480像素/帧速:毎秒30帧)的电视级高像质活动影像,拍摄的动画不仅可在个人计算机的显示屏上显示为小尺寸图像,而且可显示为电视机画面的大尺寸图像,供人们鉴赏。另外,用VGA/30fps以外的设置进行记录时,可进行存满存储媒体容量为止的动画记录。

   ·        活动影像模式相机抖动校正

  在活动影像模式下,数码相机的抖动校正可降低影像的不稳定性,从而消除用户对相机抖动的担心。

   ·        使用“我的模式”,可设置只有摄影者本人使用的拍摄模式

  可编制由摄影者本人对白平衡、清晰度、对比度等摄影条件进行记录设置的摄影模式“我的模式”,最多可设置4种“我的模式”。

   ·        方便的间隔拍摄

  相机开启该功能,可进行1分~60分设置的间隔摄影,最适合于进行一定时间间隔拍摄的定点观察。

   ·        从属闪光控制

  SP-350的热靴可外接闪光灯,而且通过从属闪光控制可关闭所有预闪功能,以便摄影师触发辅助闪光灯。此外还提供10级闪光强度可控范围。

   ·        拍摄全景影像

  使用产品附带的图像编辑软件“OLYMPUS Master”和奥林巴斯生产的xD存储卡,可以进行全景照片的制作。

   ·        多种影像浏览模式

  SP-350具有能使所保存的图像连续自动再现的自动影像浏览模式。包括标准、幻灯片和渐现等共9种浏览效果使用户可用多种方式享受浏览影像的乐趣。其中:

  标准:瞬间影像转换。

  幻灯片:后一幅影像将现在正在显示的图像向上推出或向下推出。

    渐现:现在正在显示的图像逐渐淡出,演化为后一幅图像。

   ·        影像编辑・管理软件“OLYMPUS Master”

  随机附赠全新的“OLYMPUS Master” 图像编辑・管理软件。该软件可在简洁易懂的界面上将图像从数码相机下载到计算机并进行编辑、整理以外,还可进行多种方式的照片打印、RAW显示等操作。特别是该款相机配置有可按照拍摄日期对图像进行自动整理、并用日历的形式显示出来的日历显示功能,能方便地整理大量图像。另外,通过将“OLYMPUS Master”升级为“OLYMPUS Master Plus”(选购),可以将图像刻入CD或DVD、进行动画编辑、编制屏幕保护程序等。(IT168 石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