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稀奇古怪 市售特色功能数码相机大披露(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1:20 IT168.com

长着DV模样的DC——三洋C5

    三洋虽然在国内数码相机市场没有多大的名气,但是其推出的C系列一直以来都是针对短片录制功能而量身定做的,在外形上独树一帜,所以被很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

稀奇古怪市售特色功能数码相机大披露(7)
三洋C5

外形上,Xacti C5延续了C4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更多的直线条和棱角,配合全金属外科,机身设计呈L字型,所以把握在手中的时候也很舒适,主要的机身按钮都是集中在右手大拇指的位置,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简便的,此外,该机在视觉和手感上都有所提升,而且它的重量只有160克左右,携带方便。

稀奇古怪市售特色功能数码相机大披露(7)
三洋C5

    性能方面,三洋C5采用了1/2.5英寸的526万像素的CCD,支持5.8倍光学变焦,光圈为F3.5-F3.7,焦距等效于38mm-190mm,提供了1cm的微距拍摄。为了方便摄像功能,C5配备了一块2.0英寸的可旋转型液晶显示屏,可旋转285度,视野率可以达到100%,使用者可以使用这个液晶显示屏方便地进行高机位、低机位以及自拍等拍摄动作,且像素高达21万象素,并具备反光功能。它最强大的功能还是视频拍摄,C5采用MPEG-4格式保存影像文件,具有“TV-SHQ”、“TV-HQ”、“TV-S”、“Web-HQ”、“Web-S”5种视频拍摄模式,并且支持电子防抖,而且拍摄时间只受到存储卡的限制。在供电方面,C5采用锂电池,根据官方资料,其一次充电可以拍摄113张照片,连续使用时间为60分钟。

    三洋其实是开创DC和DV二合为一的成功者,虽然此前三星以及其它品牌也曾经涉足,但由于设计、成本上的种种问题,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希望三洋能够延续自己的风格,眼光放得长远一点。

售价:4500元

个性指数:★★★★★

性价比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