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轻便与凝重的完美结合 宾得单反评测报告(2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49 太平洋电脑网

总结:

小结回顾:

  • 宾得*ISTDL拥护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是目前体积最小巧、重量最轻的数码单反。
  • *ISTDL的机身布局与操控都基本与*ISTDS差不多,最大改变在于采用了5面镜取景器以及LCD屏幕增大至2.5英寸。
  • *ISTDL的菜单设计相对于*ISTDS变化不大,不过功能方面有所增减,其中主要是增加了连续对焦模式,对焦系统由11点多区域对焦缩减至3点对焦,而且焦点不能手动选择。
  • 性能测试部分,*ISTDL能够让人满意,除了分辨率表现略欠外,在色彩还原、噪点控制方面都表现出色。
  • 实际拍摄中,*ISTDL的色彩表现良好,噪点控制让人满意,不足之处在于照片存在轻微紫边,光线暗淡环境下对焦速度较慢。

市场分析:

    从尼康D50推出的市场反映来看,廉价数码单反的市场空间是非常大的,毕竟数码单反的成像质量是非一般小型CCD

数码相机可比的,而*ISTDL相比尼康D50,拥有更加轻便的体积,成像质量上也毫不逊色,只是功能方面相对弱了一些,不过对于一般业余爱好者和家庭用户来说,是绝对能胜任的,*ISTDL能否取得好的市场成绩最大的制约因素则非价格莫属了,目前*ISTDL的套机公开价格是¥6880(不同地区有所不同),相对来说似乎高了一点,毕竟相比尼康D50的价格要贵不少,不过*ISTDL还是刚上市不久,相信会有一定的可调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