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色影非凡 柯达新杰P系列数码相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9:55 中关村在线
  10月18日,柯达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色影非凡”的新品发布会。会上,柯达公司对外正式发布了柯达EasyShare P880及P850两款数码相机。


色影非凡柯达新杰P系列数码相机发布
发布会现场

色影非凡柯达新杰P系列数码相机发布
DC之父

  在发布会现场,更是请到了世界上第一部数码相机的发明者——“世界数码相机之父”:Steven J.Sasson-赛尚。Sasson先生在发布会上做了专业且精彩的发言,和现场的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了柯达30年中在数码影像行业不断努力、不断向前的发展历程。

色影非凡柯达新杰P系列数码相机发布
柯达EasyShare P880

  柯达EasyShare P880数码相机具有800万像素,5.8倍光学变焦,采用施耐德专业镜头,镜身部分加裝了手动变焦控制,广角端达到了24mm。

色影非凡柯达新杰P系列数码相机发布
柯达EasyShare P850

  柯达EasyShare P850数码相机拥有12倍光学变焦。MPEG4可以保证长时间拍摄,拍摄后还可以剪辑,更可以代替摄像机。值得注意的是,P850数码相机还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这也将成为这款相机最受瞩目的特点。

色影非凡柯达新杰P系列数码相机发布
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也邀请到《大众摄影》杂志社副社长、摄影师陈仲元先生来到活动现场,展示了他用柯达P880、P850相机拍摄的作品,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拍摄心得与体验。与此同时,“陈仲元先生携手柯达P系列数码相机摄影作品展”也将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相继拉开展览帷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