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数码产品CCD元件故障专题 > 正文

美能达也没幸免 大批相机CCD出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8:58 中关村在线
  前几天,我们向大家报道了索尼、佳能、富士等品牌都宣布将其下2002年左右生产的部分的数码相机产品进行维修的信息,涉及品牌之多、产品之全,还是比较少见的,而柯尼卡美能达的中国公司也在最近宣布了柯尼卡美能达部分数码相机的特别维修信息。截至此时共有6家厂商出现了类似问题。

  我们从已经被公布有问题的产品中看到,它们几乎都是使用索尼公司生产的CCD,而我们从各种消息渠道得知,这次是因为索尼公司的一个CCD工厂在一段时间内所生产的CCD传感器存在着缺陷造成的。



美能达也没幸免大批相机CCD出现问题

柯尼卡美能达数码相机产品公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柯尼卡美能达数码相机的支持和关注。

  近期柯尼卡美能达发现在2002年10月---2004年3月期间生产的一些数码相机中存在着某个问题。这个问题可能会发生在以下机型中:

  • DiMAGE 7i
  • DiMAGE Xi
  • DiMAGE 7Hi
  • DiMAGE Xt

 

  • DiMAGE A1
  • DiMAGE X20
  • DiMAGE S414
  • DiMAGE F300

  相机中配备的成像元器件CCD中,在一段期间,由于制造工序上的原因,极少部分在品质上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表现为:相机在拍摄时,LCD液晶显示屏,电子取景器中无实时图像,或发生紫色,彩虹色的条纹的混乱图像。(图像拍摄结果也有同样的现象)

以下2例是发生不正常图像的LCD显示屏

美能达也没幸免大批相机CCD出现问题 美能达也没幸免大批相机CCD出现问题



  柯尼卡美能达公司将在上述机型中,就以上症状进行免费维修。用户若有以上症状的相机,请与当地的柯尼卡美能达维修服务机构联系。

  我们对于此问题的发生为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承诺尽快更正此问题,但是维修的时间取决于更换配件是否能按时到货。用户若有上述列表中的相机,并出现以上症状,已经作保修外修理的,请与当地的柯尼卡美能达维修服务机构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