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苹果iPod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乔布斯亲自发布 苹果视频iPod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8:24 天极yesky
  天极网10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苹果电脑公司今天发布了可播放视频的iPod播放器,从而使便携音乐播放器发展为可播放各种形式节目的多媒体平台,包括电视节目和音乐视频。

  苹果公司的iTunes在线音乐商店将在销售歌曲的同时销售视频节目。

  在产品发布仪式上,苹果公司CEO乔布斯谈到了苹果公司与美国广播公司电视集团的突破性协议,他说,苹果iTunes在线商店将销售热门电视剧“不顾一切的家庭主妇”和“迷惑”片段,每段收费1.99美元。这样在电视剧播放后,用户用新的iPod 2.5英寸彩屏在白天也能收看。

乔布斯亲自发布苹果视频iPod新鲜出炉
视频的iPod播放器

  万众瞩目的新iPod在下周开始销售,它将替代苹果公司现行20GB和60GB的机器。新iPod 30GB版售价299美元,60GB版售价399美元。

  苹果公司希望在好莱坞电影公司身上重复它与唱片公司取得的成就:使电影公司不担心盗版,并且改变电影传播的商业模式,通过互联网以合理价格合法方便地传播内容。

  乔布斯说:这是从未有过的,你可以在热门电视节目播出后通过在线购买方式来看它。目前已有Pixar动画、沃尔特 迪斯尼等公司的节目来源。

  然而苹果公司官员称,这仅是开始。iTunes在线音乐商店在2003年启动时仅有20万首歌曲,现在已有200万首曲目,已被下载了6亿多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