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谁是黄金周的宠儿 畅销型MP3市场盘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32 太平洋电脑网

畅销机型八:德劲 DE85

参考价格:256M 399元

  德劲DE85凭借彩屏和收音效果佳,功能丰富,同时在399元价位中,音质表现不凡,而作为一款低价全能机型在国庆期间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谁是黄金周的宠儿畅销型MP3市场盘点(8)
德劲 DE85

  德劲DE85延续了中规中距的外观造型,外壳的金属质感给人一份扎实放心的感觉。外观尺寸为:58.5*27*12mm,非常轻薄小巧。

谁是黄金周的宠儿畅销型MP3市场盘点(8)
德劲 DE85

  产品的功能方面作为彩屏MP3最大的优势当然是支持MTV播放和JPEG图片浏览。支持MP3/WMA音乐格式,支持同步歌词,FM调频、录音、复读、Line-in都一一具备。其中FM调频支持校园广播频段,可预设40个频道。细节功能方面也相当丰富:例如复读有次数、间隔可选,有跟读对比功能、可变速播放,对于学习外语的朋友来说则非常有用。此外还有磁盘加密功能,采用锂电池供电可播放5小时。

谁是黄金周的宠儿畅销型MP3市场盘点(8)
德劲 DE85

  德劲DE85适合人群:喜欢收听广播,注重MP3学习功能的学生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