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更要稳重 近期防抖卡片DC全面搜罗(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4:58 太平洋电脑网

奥林巴斯AZ2(资料 评价 图片)

特色:朴实的外观,13种内置场景模式

防抖指数:

时尚更要稳重近期防抖卡片DC全面搜罗(8)
奥林巴斯AZ2

   这款奥林巴斯AZ2是AZ-1的升级机型,和前作相比,AZ-2的在外观上略大,机身尺寸为102×61×20mm,重量也达到了160克,而像素则升级到400万。它也采用了一个21.5万像素精度、2.5英寸的LCD,加上银色的金属机身,也让它跟其它卡片机一样拥有令人羡慕的时尚外观。

网友实拍样张:

时尚更要稳重近期防抖卡片DC全面搜罗(8)
实拍样张

网友评分:

时尚更要稳重近期防抖卡片DC全面搜罗(8)
  80.0%



7.83



8.52



8.28



7.76



9.1

  O记AZ-2采用了2.8倍40mm-112mm的光学变焦镜头,另外还有13种内置场景模式,可以适合不同的拍摄环境要求;而这款AZ-2内置有电子防抖功能,能够减轻拍摄短片时的抖动现象(也就是DV的电子防抖功能),这样在拍摄的时候将会大派用场,这对于一台轻薄的时尚卡片机来说是十分必要的。不过这款相机目前还没有在国内市场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就请继续耐心等待行货正式上市。

小结:

  从上面介绍的几款机型我们可以发现,如今卡片型数码相机已经进入了多元化的发展阶段,加上越来越多的商都加入到这一领域中来,卡片机市场的竞争必将会越演越激烈。如今的卡片机主要分为外观型和功能型,部分机型也已经可以实现两者兼顾,从长远来看,具备丰富功能和外观市场也必将是卡片机发展的必然趋势,特别是防抖功能和动态拍摄功能等实用的功能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成为卡片型数码相机的必备。

  而由于防抖技术在卡片机中的应用才刚刚起步,所以上面介绍的几款防抖卡片机型都是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货,不难发现,它们都具有了令人羡慕的时尚外观和轻薄的机身,象素也至少在400万或以上,因此也成为了近期卡片机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当然作为新货上市它们的价钱也比较贵,都在2500元以上,不过相信一定时间内它们的价格必然会有所下降的,建议朋友们不妨继续留意它们的市场动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