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豆里藏弹簧刀 索尼E300真机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5:14 PCPOP-电脑时尚

 

    是豆子还是开心果

    第一次看到这款产品,就被索尼的设计师打败了,真没想到他会把随身听演绎成这样,而最先联想到的就是童话《杰克和豆茎》里面能上天的魔豆。事情真的是这样么?

豆里藏弹簧刀索尼E300真机解析(2)
索尼E300

    在以前的新闻介绍中,我们见到的大多是裸机图和效果图,连小编自己也是才直到原来这玩意还有个真皮的“豆荚”。不过它的做工绝对够地道,对得起SONY的牌子。现在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有个外套,其中做得比较好的是iriver的,这点也是大家公认的。不过E300的这个外套无论做工和设计都值得褒奖,比起小艾的套套应该说更胜一筹。

豆里藏弹簧刀索尼E300真机解析(2)
索尼E300

    产品如手足,套套如衣服,好像有人这么说。外套再好也是附属品,最主要的还是产品本身。E305(5表示512MB)的产品到手后给我的感觉比效果图还要CUTE,尤其是我拿到的珠光色产品,女性的气息很浓。

豆里藏弹簧刀索尼E300真机解析(2)
索尼E300

    不过漂亮颜色付出的代价就是材质,一般的金属很难出这种效果,只能使用优质的工程塑料了。但从这个产品的复杂程度及用料上看,这也符合它的定位,刚好在E100和E400、500系列之间。当我把它拿给周围的编辑们看时大家的都感觉爱不释手,尤其是女孩子。不过对它的平价有些不是豆子而是腰子……不过此物实在不雅,因此题目改成开心果吧,想想它的皮套,还真有点像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