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咱们放假国外不闲着 十一DC新闻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0:47 PCPOP-电脑时尚

    索尼发布3英寸触摸屏DSC-N1

  十一黄金周长假,不知各位玩得如何,反正小编着实是好好睡了几天,又大吃了几顿。不过别看我们在这边这么闲,国外的IT圈却一直没有消停。索尼和奥林巴斯相推出了两部3英寸屏幕的数码相机,再加上之前三洋的E6,看来3英寸屏幕的卡片数码相机已经是今后一年势不可挡的潮流了。

    另外索尼公司在10月3号宣布他们曾经生产的一批CCD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将对拥有使用这批CCD的数码产品的用户延长保修期,以免费维修。而这批问题CCD除了索尼自己的影像产品使用以外,还有很多其他厂商使用过,紧接着佳能和富士就宣布自己部分产品使用的CCD也有问题,同样将延长保修期以令顾客能够免费维修问题产品。而这几家厂商的中国分公司也迅速作出反应,宣布对有问题的产品延长保修期。

    这种对消费者认真负责,勇于暴露自身缺点的态度是值得称许的。好了,到底十一期间都有哪些您不能错过的新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索尼日前在美国发表了使用3英寸液晶屏的便携

数码相机Cyber-shot DSC-N1。预计美国方面会在11月上市,网站只小价格为499.95美元。

  索尼N1是一部使用1/1.8英寸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使用Memory Stick Duo作为存储媒体,内置26MB内存,最大感光度为ISO 800。

咱们放假国外不闲着十一DC新闻汇总
 索尼N1

  DSC-N1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背后那块23万像素3英寸液晶触摸屏。各种操纵都可以直接通过触摸方式完成,并且可以不用电脑进行幻灯片播放,还有可以在拍摄的照片上进行涂鸦或添加印记的功能。另外还可以将照片自动生成640×480像素的副本保存在内置存储空间中,以加速幻灯播放速度。

咱们放假国外不闲着十一DC新闻汇总
 索尼N1

  DSC-N1的镜头为Carl Zeiss Vario Tessar,35mm相机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F2.8~5.4,对角距离为50cm~无限远,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6cm。使用充电锂电池,充满电可拍摄约270张照片,另外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动画,与电脑使用USB 2.0连接,并且附带充电和连接PC功能的Cyber-shot Station底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