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 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8:00 PCPOP-电脑时尚

    最强长焦!松下FZ30(资料 评价 图片)

  FZ30是去年8月松下推出的FZ20的后继机种,采用带有MEGA O.I.S防抖系统的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ELMARIT镜头。FZ系列的镜头一直到FZ20都是半埋在机身中的,而FZ30采用将镜头部分独立出来的设计,不用像之前的FZ系列那样用滤镜还要安装专门的接环。另外镜身上还增加了手动变焦环和对焦环,手柄的上部前方增加了用于调节光圈或快门的主控轮,这都令FZ30的操作品质有了很大提升。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1/1.8英寸的CCD 800万像素

  FZ30的感光原件也由FZ20的1/2.5英寸500万像素CCD,提升到了1/1.8英寸800万像素CCD。可以拍摄3264×2448 / 2560×1920 / 2048×1536 / 1600×1200 / 1280×960像素的照片。照片格式有JPEG、TIFF和RAW可以选择,感光度从ISO80一直到ISO400。连拍速度达到了最高画质每秒3幅,连续拍摄5张的程度。并且可以拍摄640×480/320×240分辨率的30/10fps动画,记录格式为QuickTime(Motion JPEG)。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12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

  FZ30依然使用了LEICA商标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镜组钩成为10组14枚镜片,其中含有非球面镜片3枚3面、ED镜片1枚。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5mm~420mm。最大光圈值为F2.8~3.7。最近对焦距离在广角端为30cm~无限远,望远端为2m~无限远。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5cm。

● 松下FZ30的网友满意程度: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松下FZ30

    无论谁,都会认为5750元买个松下FZ30都是不理智的选择,因为这个价位足够买一个尼康D50的套机了!没有人对这款机器的设计、功能以及操作感产生怀疑,但是这款机器真的是卖得太贵了!导致不高不低尴尬的局面!

● 9月松下FZ30的关注走势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松下FZ30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松下FZ30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7)
松下FZ30

    松下FZ30真的是一款实力超强的机型,但是其价位错误,导致叫好不叫座的局面。另外占有松下整体关注度的1/4的局面更说明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