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 看看网友关注的DC(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8:00 PCPOP-电脑时尚

    老当益壮!佳能A95(资料 评价 图片)

    Canon 的PowerShot A95是一款倍受消费者喜爱的入门级数码相机,它延续了PowerShot A系列的时尚外观,而且更有极佳的可靠性和人性化的设计。A95采用了500万像素CCD传感器,同时具用可以翻转的液晶屏。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5)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5)
佳能A95

    PowerShot A95采用了1/1.8英寸500万象素的CCD,感光度从ISO 50到ISO 400,具有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焦距段,光圈范围在F2.8(广角)~ 4.9(长焦)。PowerShot A95的液晶屏延续了深受用户欢迎的可旋转LCD显示屏,而且尺寸为1.8英寸,象素也提高到11.8万,无论是取景或预览拍摄成果,都更加清晰和方便。

    从评价分布图来看不难看出佳能A95是一款性能均衡的数码相机,虽然每一项都不是最突出的,但整体水平偏上使得这款机器的关注度最始终居高不下。

● 9月佳能A95的关注走势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5)
佳能A95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5)
佳能A95

九月数码相机调研看看网友关注的DC(5)
佳能A95

    同后辈A610/A620的走势相反,A95的占有率以及关注排行直线跳水,从第9名的成绩直跌至40位开外,随着市场上A95的货再次萎缩,相信不久将会离开人们的视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