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又痛又爱 极端设计的十个最NB随身听(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2:05 PCPOP-电脑时尚

    最单薄的家伙——半岛铁盒Z1

  半岛铁盒在中国算是一个标新立异的品牌,最贵的卖到四万人民币,而最近推出了一款最薄的产品——Z1,厚度仅为6毫米。
 
又痛又爱极端设计的十个最NB随身听(8)
 半岛铁盒的“文化”
 
  半岛铁盒Z1看上去在风格上和卡带机有点相似,但是要比卡带机薄了许多,厚度仅为6mm。
 
  Z1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圆形的硅晶悬浮式显示屏,也是将在航空领域中应用的电子投射技术应用到数码娱乐产品MP3领域的成功之作,整个屏幕为一个透明的玻璃基板,文字可以清晰地移动和显示。这一设计目前只有在这款MP3中才能领略到。
 
又痛又爱极端设计的十个最NB随身听(8)   又痛又爱极端设计的十个最NB随身听(8)
半岛铁盒Z1
 
  在在保证6mm厚度的同时,PCB版的设计上并没有缩减,采用了4层精密布线主板设计,在保证极致厚度的同时,也保证了整个线路各元件相互干扰降到最低。
 
又痛又爱极端设计的十个最NB随身听(8)   又痛又爱极端设计的十个最NB随身听(8)
半岛铁盒Z1
 
  半岛铁盒Z1内置锂电设计,容量为230mah,大约可可连续播放10小时,可通过USB直接充电。

  Z1可播放MP3、WMA、DRM、WAV等音频文件,内置了5种均衡模式,同时最多可以存储多达30个电台。USB接口为2.0速率。  

  半岛铁盒一向以价高闻名,但这款产品并没有漫天要价,256M卖999元的价格也算对得起它的外观和做工了。颜色上有橙、蓝、黑、钛、银色等可供选择,喜欢收藏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精致的“工艺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