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国庆低价风暴 卡西欧S500再降并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8:09 eNet硅谷动力
    今年卡片机是数码领域的一大热点,卡片机以机身轻薄、携带方便等特点深受DC消费者的喜爱。众多数码厂商都推出过此类型的机器,在市场上选一款不错的卡片机并不难。卡西欧EX-S500是前版卡西欧S10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版,刚上市场的价格高达3800多,经过几次降价后,目前已经降到了3380,并且还送256 SD卡、三角架,座充、数码包等DC配件。

国庆低价风暴卡西欧S500再降并送礼
卡西欧S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卡西欧EX-S500是S100的后继版本,在外观上与S100并无太多的不同,但在像素方面却从当初的300万提升到了500万像素,使用陶瓷3倍光学变焦,镜片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7-5.2。引入了Anti Shake DSP防抖技术,并且机身尺寸只有90×59×16mm,总重约115克,提供灰、橙、白三种颜色供用户选购。

国庆低价风暴卡西欧S500再降并送礼
卡西欧S500


  S500配置了2.2英寸的大液晶屏,最大支持8.5万像素,机器的启动时间仅需1秒,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与同类卡片机相比,S500MPEG-4的短片拍摄能力,采用锂电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拍摄200张的照片。

国庆低价风暴卡西欧S500再降并送礼
卡西欧S500

  与目前众多的卡片机相比,卡西欧S500并没有因为机身轻薄而牺牲太多功能,并且是全球第二轻薄的卡片机。此次国庆降价、送礼促销,更是为其提升了不少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卡西欧S500 33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