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爆降五千 三洋27英寸液晶跌破万元关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1:54 IT168.com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商家都想在这难得的黄金周好好搜刮一下消费者的钱包。在各大家电卖场都传出降价促销的声音,笔者近日在马甸大中电器了解到,三洋27英寸液晶电视LCD-27CA1由原来的13888元,降为现在的8588元,直接跌破9000元大关。

爆降五千三洋27英寸液晶跌破万元关卡
三洋 LCD-27CA1

  三洋 LCD-27CA1采用第二代VIZON光学引擎技术,600:1对比度、550cd/m²亮度。分辨率为1280x768,响应速度为16毫秒,可视角度180度。在图像信号处理、暗部场景效果以及色彩还原等方面有一定提升。LCD-27CA1为了配合以后的数字信号,它还能够兼容480i/575i/480p/575p/1080i/720p等数字信号。在环保节能和家庭使用上也有出色的表现。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马甸大中电器看一下!也许国庆期间还有惊喜哦!

  编辑点评:随着

液晶电视的价格不断下调,很多37英寸
液晶电视
都有跌破万元的趋势。对于更小尺寸的液晶电视造成了新的威胁,于是目前27英寸的液晶电视开始纷纷大幅降价。这款三洋37英寸液晶电视从13888元的高价直接降了5000多元。在性能参数上这款三洋电视表现也非常出色,甚至要比一些37英寸的液晶电视还要高,具有600:1对比度和550cd/m²亮度。其8588元的价格与目前很多国产32英寸液晶电视价格相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