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游首都 北京旅游介绍与拍摄技巧 (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0:39 PCPOP-电脑时尚

    走向专业的殿堂!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

    D50是尼康的入门级数码单反主力,向对之前热销的尼康D70(资料 评价 图片),D50的新的优势在于它自身的系统优化,D50能随时进入从关闭到准备拍摄状态,开机速度仅为0.2秒。据有每秒2.5fps的连拍速度,能够连续拍摄137张,在拍摄运动过程时能记录下真实的场景。

    D50 采用了存储速度更快的SD卡,配备了USB2.0高速传输接口。能使其直接与电脑相连,提高传输速度,省去了使用读卡器的烦恼。D50的快门速度范围设计在30秒-1/4000秒之间,除去了像D70那1/8000秒过高的速度。闪光同步速度达到了1/500秒。ISO方面D50可以实现自动感光度识别功能,也能支持手动设置。但遗憾的是ISO选择范围仍在200-1600之间。

国庆游首都北京旅游介绍与拍摄技巧(6) 国庆游首都北京旅游介绍与拍摄技巧(6)
尼康D50

国庆游首都北京旅游介绍与拍摄技巧(6) 国庆游首都北京旅游介绍与拍摄技巧(6)
尼康D50

国庆游首都北京旅游介绍与拍摄技巧(6) 国庆游首都北京旅游介绍与拍摄技巧(6)  
尼康D50

    尼康D50做为一款轻量级数码单反,从成像质量到拍摄手感都要远远的优于同价位的长焦相机。而在旅游中选用数码单反可以更好的来还原被拍摄物体的真实度,无论从色彩、景深到细节表现D50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如果说消费类数码相机是给广泛的用户使用的,那么D50就应该面向了将要走像专业殿堂的用户。

尼康 D50
[参考价格] 4799元(单机)5950(套机)
[联系方式] 北京海龙2087# (010-62691236/811288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