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就喜欢亲密接触 国庆强力微距DC全辑录(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8:44 IT168.com

强力微距DC之长焦机

富士S9500(资料 评价 图片)——1cm微距能力

富士S9500是当今长焦机中的新旗舰,其主要特色是900万有效像素、10.7倍光学变焦能力、RP自然影像技术、最高1600的ISO值、0.8秒的高速启动速度、0.01秒的快门迟滞和最强1cm的超微距拍摄能力。

就喜欢亲密接触国庆强力微距DC全辑录(7)
富士S9500

就喜欢亲密接触国庆强力微距DC全辑录(7)
富士S9500

具体来看,富士S9500的优秀性能如下:

# 在目前的长焦机中,富士S9500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900万有效像素的消费类数码相机,也是目前所有上市产品中像素最高的消费类数码相机,其所采用的1/1.6英寸900万有效像素超级 CCD HR分辨率更佳,感光度更高,采用了二次循环降噪技术,更有效地降低图像噪点。

# 富士S9500的ISO值最高达1600,可以大幅度提高快门速度,有效抵消手部抖动和物体高速运动所带来的影响,在富士第五代超级CCD HR和自然影像技术的帮助下,也能有效抑制噪点的出现。

     # 10.7倍光学变焦超高精度富士龙镜头,采用了最新的超级EBC镀膜技术,光通性更好,成像质量更高,28~300mm的焦段,兼顾广角和长焦,专业的手动变焦环设计,变焦控制更加轻松,还有效节约电力损耗。

     # 超高的操作响应速度,采用RP高速处理引擎,实现0.8秒的高速开机时间和0.0.1秒的快门迟滞。

     # 实时直方图显示,曝光操作更加准确;备有外接闪光灯同步端口;可以对移动物体进行连续自动对焦,对焦更加及时准确;自然光拍摄模式,在无法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也可以得到最优秀的画面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