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闪存mp3再添新品 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57 太平洋电脑网

功能篇:

  与SA165相比,SA255在性能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全面而实用,一些细节功能也是十分周到,基本上改变了飞利浦mp3主流功能过于单薄的形象。音乐播放,三大录音功能,FM调频一应俱备,直观的菜单结构以及锐目的显示效果也使操控变得相当简单。

闪存mp3再添新品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闪存mp3再添新品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
操作界面

  音乐播放支持mp3、wma、wav格式,通吃各种VBR编码文件,兼容性优秀,兼具AB复读功能。它提供了6种EQ,包括能较显著增强低音效果的DBB音效,通过自定义EQ可以调节更加适合个人的音效。

闪存mp3再添新品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 闪存mp3再添新品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
操作界面

  比较遗憾的是,音乐文件必须连接Windows Media Player 9.0以上版本后传输到SA255上才能正常播放,否则只能被识别为数据文件。虽然考虑到国际品牌一般都比较重视版权,对文件进行保护也是无可厚非,不过既然SA165都不受限制,为何更新的SA255还是墨守陈规呢?确实有点让人费解,当然也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增添了一定的麻烦。

闪存mp3再添新品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 闪存mp3再添新品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
操作界面

  而值得欣慰的是,经过软件传输的音乐文件会被SA255按照演出者等信息分类,查找非常方便,在闪存类mp3中也是非常少见。书签、播放列表、删除等功能也有助于文件的管理。

闪存mp3再添新品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 闪存mp3再添新品飞利浦运动随身听评测(3)
操作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