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向低俗说不 黄金周最具个性MP3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0:01 IT168.com

  文/芋头

iRiver T10

参考价格:1250元(256MB)/1550元(512MB)/1950元(1GB)

杀伤力:★★★★★

武器:“叛变”飞利浦,“转投”三星,超强音效,运动外观更适合年轻时尚新人类

  说到iRiver,已经成为MP3高端品牌的代名词了,其产品都以高音质和良好的做工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不过N久没有新品推出也让些粉丝们等的有些心急,虽然在国外资讯上一直有新品的消息,但直到本月开始,率先登陆的T10才给消费者焦急的心带来一丝清爽。

向低俗说不黄金周最具个性MP3精彩导购(3)
iRiver T10

  为什么T10这么受关注呢,其主要原因可能还是由于“叛变事件”的炒做引起的。T10没有采用iRiver一款使用的飞利浦芯片方案,而是采用了三星的Samsung SA58450X01,ARM9 200MHz芯片,据说该芯片是iRiver、三星以及另一家公司共同开发,并在T10第一次批量使用的,因此受到大家关注也是理所应当的,大家也都想知道这个全新的芯片到底如何。

向低俗说不黄金周最具个性MP3精彩导购(3)
iRiver T10

  T10的外壳采用了全塑料材质,外观设计类似一个钥匙扣,也有网友说它像手枪的枪柄。在挂扣部分采用了一个弹性的卡扣,而扁长挂环可以让T10很方便的挂在书包带或其他部位,这个设计也突出了T10的运动造型。侧面看,类似“铁三角”的外观依然保留,经典看来是要保留下去了。T10的外形尺寸是 85.8 X 40.8 X 29.4mm,屏幕为6万5千色的CSTN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支持ID3标签和可支持歌词同步。屏幕的右侧为一个环形五维导航按键,HOLD按键相当独特,是环形五维导航按键外的又一个环,只要拨下就可以锁定按键,将按键之间的距离缩短,也体现了人性化的便捷操作特性。

  功能上,T10支持MP3、WAV、WMA、ASF、OGG音频文件格式的播放。具有FM收音功能、录音功能,支持FM内录和内置麦克风录音,无LINE-IN直录功能。支持76-87.5MHz的校园广播收音。音效依然是iRiver的强项,搭载了DANCE、U BASS等9种音效和一种五段调校的用户自定义EQ,同时也提供了对SRS音效的完整支持,可以进行SRS、FOCUS、TRUBASS和BOOST各自多段的调节,绝对可以满足任何用户的苛刻需求。

T10的PC接口为USB 2.0标准,电池为AA可更换电池,据称最长可提供长达50小时的播放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