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惹眼 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5:49 IT168.com

  文/品茶

“时尚亮眼: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之六:防抖功能篇

手感超爽、独有防抖功能并可减少后期镜头投资的高性能单反:柯尼卡美能达α5D(资料 评价 图片)

近期市场参考价格:3240元
市场关注指数:★★★☆☆

  柯尼卡美能达的这款拥有CCD位移防手抖功能的单反数码照相机α-5 DIGITAL也是目前的热点机型,同时柯尼卡美能达还发售单镜和双镜套装,单镜套装除了机身外还包括一支新开发的“AF DT ZOOM 18-70mm F3.5-5.6(D)”镜头,而双镜套装则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一支“AF ZOOM 75-300mm F4.5-5.6(D)”镜头。

时尚惹眼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7)
柯尼卡美能达α5D

时尚惹眼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7)
柯尼卡美能达α5D

  这款α-5 DIGITAL除搭载了通过移动CCD来减轻手抖动的“Anti-Shake”机构,通过Anti-Shake可以令α-5 DIGITAL低于正常限度2到3档的安全快门速度久,它的设计也相当不错,同时模式转盘、快门钮仍然是用金属制作,手感超爽。取景器部分由5棱镜变为贴顶反光镜式,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0.83倍,是目前火热的低端单反相机市场中个性突出的一款产品。

  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银子,这款独有防抖功能并可减少后期镜头投资的高性能精品,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时尚惹眼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7)
柯尼卡美能达α5D

时尚惹眼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7)
柯尼卡美能达α5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