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惹眼 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5:49 IT168.com

  文/品茶

“时尚亮眼: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之二:徕卡镜头篇

“4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光学防抖功能”的强悍机型:松下LX1(资料 评价 图片)

近期市场参考价格:4700元
市场关注指数:★★★★☆

  进入到2005年后,松下的卡片机再次引起了我们的关注,特别是这款LX1。它的卖点之一,就是那块横宽比16:9的1/1.65英寸840有效像素CCD。同时,它的感光度为ISO80~400,而且连拍速度为每秒3张,可以最佳画质连续拍摄5张,因此它的性能可圈可点处相当多。

时尚惹眼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3)
松下LX1

时尚惹眼秋季个性化DC推荐及卖点剖析(3)
松下LX1

  就说它的镜头吧,这可是数码相机的核心部件,它采用的是4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ELMARIT镜头,有光学防抖功能,镜头构成为8组9枚,其中3枚非球面镜片,不过只有在16:9模式下广角端才是28mm,在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5cm。它的场景模式也相当特别,比平常的相机增加了针对弱光的“烛光”场景和针对天文摄影的“星空”场景。在星空场景模式下,快门速度可以在15/30/60秒之间选择,在完成照片拍摄后,机器会自动进行降噪处理。

  整体说来,它的优势相当多,使用4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快门速度为60-1/2000秒,同时重量才185克。同时它采用O.I.S图像稳定系统以及第二代维纳斯图像处理芯片,拥有.全方位手动控制操纵杆,配上它高速响应、快速、便捷的AF自动对焦系统,拍摄出的图片质量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