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新机扰局 家用DC猛促销(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4: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PConline

看点7:家用市场动荡主因,佳能完成全国布局

  作为数码相机市场的老大,佳能的一举一动都对市场造成极大影响。从上星期开始,佳能在零五年下半年推出的新品开始陆续上市,首先新机到货的是北京、上海、广州这三个大城市。随后,佳能A620便在全国开始销售。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新机扰局家用DC猛促销(7)
佳能A620

  这星期,佳能的A系列机型开始全线登陆全国各地的市场,而像早前到货较少的]佳能IXUS 55(资料 评价 图片)(SD450)都开始在北京上市。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新机扰局家用DC猛促销(7)
佳能IXUS 55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新机扰局家用DC猛促销(7)
佳能IXUS 55

    而如与A系列一同完成全国铺货的还有像佳能Ixus i Zoom(SD30)如此的小机器。看来,现在佳能的渠道是越做越好了。

一周数码市场盘点:新机扰局家用DC猛促销(7)
佳能Ixus i Zoom

    新品数量多,新品上市快,渠道建设优秀,佳能的数码相机全线上市,令到本来就战火炎炎的数码相机市场热度再度飙升。而因为佳能数码相机的全面铺货,使得像三星等厂家纷纷调价以求应对。看来,这星期真正的家用数码相机明星还是佳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