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远距离拍摄 超值长焦数码相机推荐点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53 Myprice

  文/阿三

8.索尼H1(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2005年06月

最低零参考价:¥3500.00 - ¥3750.00

    DSC-H1是Sony推出的首款防抖长焦型数码相机,具有12倍光学变焦、500万像,在长焦领域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远距离拍摄超值长焦数码相机推荐点评(8)
索尼H1

    DSC-H1配备索尼12倍光学变焦镜头,35mm等效焦距范围为36mm--432mm,最大光圈范围为F 2.8 - F 3.7,长焦镜头可以拓展视界,满足摄影爱好者对远距离取景的需要,非常适合拍摄野生动物、抓拍远距离风景、人物等。

    H1的一大卖点就是它把机身背后的液晶显示屏扩大到了2.5寸,近段时间几乎所有的数码相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2.5寸宽屏机,而且基本以时尚家庭型为主,所以这款H1也同样适合家庭用户。

远距离拍摄超值长焦数码相机推荐点评(8)
索尼H1

    大炮造型的 SONY H1,仍然搭配了 2.5英寸LCD屏幕,以及电子式观景窗 (EVF),机顶提供内建闪灯,但没有提供外闪热靴。此外,使用 MS / MS Pro卡的 H1,机身另外内建了 32MB 内存。

    另外,H1也支持MpegMovieVX 录像,能拍摄 640x480 30fps 有声无间断影片,使用两颗三号电池 (AA) ,可说相当便利。

远距离拍摄超值长焦数码相机推荐点评(8)
索尼H1

  突出优点:1.外壳采用银黑色金属材质,把持手感不错; 2.具有非常实用的光学防抖功能; 3.画面细腻,画质还原很清晰; 4.使用方便廉价的AA电池供电; 5.配备了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一屏最多16张照片回放。

  不足:1.微距拍摄的立体感不强; 2.画面边缘紫边现象较为严重。

后记

    消费级长焦相机近年来的发展速度是非常惊人的,除了上述介绍的机型以外,消费级长焦数码相机还有不少,有了这些相机我们就能够看得更远、拍得更大!最后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黄金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