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远距离拍摄 超值长焦数码相机推荐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53 Myprice

  文/阿三

  长焦相机代表着家用数码相机的顶级水平,是那些非专业摄影爱好者的首选,其主要原因不仅是支持全手动操作,更重要的是具有丰富的焦段,这样无论是宽广的风景照片还是抓拍、特写都能胜任,因而是国庆旅游时配备的最佳拍摄利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挑选出了几款市面上最热买的长焦DC,但愿能为大家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1.柯达Z740(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 2005年1月

参考价格:¥2550.00 - ¥2880.00

    柯达Z740是一台定位于低端市场的长焦相机,它体积小巧,适合外出携带,手动功能丰富,图象的色彩还原能力好,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和刚入门的摄影爱好者购买。

远距离拍摄超值长焦数码相机推荐点评
柯达Z740

  Z740秉承了柯达数码相机出色易用性的特点,不仅提供了详细的操作技术指南,功能设置都非常人性化。它配备的10X倍RETINAR非球面镜可以快速对准微小物体或远景。有效CCD像素为500万。配备了1.8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和EVF取景器可用来预览和回放已经拍摄完的照片。它还内置闪存,支持640*480大小的短片拍摄。

远距离拍摄超值长焦数码相机推荐点评
柯达Z740

    柯达 Z740一共可以选择18种情景模式,可持续自动变焦,另外它所独有的柯达图像处理芯片可帮助用户拍摄出更加色彩鲜艳的相片。

  突出优点: 具有10倍光学变焦,焦距范围广;LCD的显示效果不错,色彩很饱满;按键布局合理,手感好,快门的2段非常清晰;变焦迅速。

  不足:1.开机时,闪光灯会自动弹出,不太方便户外拍摄。 2.不支持防抖功能; 3.没有直方图显示; 4.广角端只有38mm,拍摄大场面时效果一般; 5.紫边控制能力一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