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廉价的致命诱惑 低端相机佳能A41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张琛

五、拍摄性能简析:

     A410采用全新的图像处理器DIGIC II,据称,它在保证了真实色彩还原的情况下还提供了高速的对焦速度以及很低的电量消耗。对于高亮度、高饱和度主体的色彩还原更准确,提高了相机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连拍速度和存储卡写入速度,确保了影像质量和图像处理速度的同步提高。

     测评发现,A410在对焦点速度和开机速度都得到了明显提高。A410的开机速度约为0.9秒,在对焦速度上,无论是5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还是中央单点自动对焦,都比较快速。连拍速度约2.5张/秒 (当分辨率设置为L ,压缩率设置为精细) ,可以持续连拍直到存储卡满。在速度测试中,除了存储速度,410的表现都还比较令人满意。这里要重点说一下存储速度。

     测试使用的存储卡是256M的“GoldFlash”SD卡。在闪光灯打开,采用最大分辨率拍摄时,单张照片的存储速度要6秒左右。佳能A410采用了全新的第二代图像处理器,照理说应该在存储速度上有相应的提高,这样的速度也许和测评使用的存储卡读写速度有关。

    在短片拍摄上,采用640×480 10fps拍摄,画面质量勉强合意,但由于不能记录声音,导致其短片功能基本失去娱乐性。

    下面结合样张简要分析A410的成像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