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苹果闹革命 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2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35 PCPOP-电脑时尚

  文/有风无雨

    老牌方面 艾利和 三星 不好过

  三星T8和艾利和T10是两个竞争对手,但没料到的是半路跳出个nano来,把他们的计划全打乱了。
 
    艾利和T10 (1G)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22)
艾利和T10 (1G)

  T10使用一颗AA 5号电池就达到了53小时,并且对MP3,WMA,ASF,OGG(Q1~Q10)全面支持,是艾利和今年的重头戏之一。当然,也是nano的重要对手之一。

    三星T8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22)
三星T8
 
    一般MP3的功能T8全都有,这里不多介绍。三星YP-T8配备一块1.8英寸的高分辨率的26万色的TFT液晶显示屏,内置锂电池,可以连续使用17个小时。提供了游戏功能,可以下载专门的新游戏放到YP-T8上。
 
    T8是三星MP3的一代机皇,其功能是不用怀疑的,现在成了nano的重要对手之一,不知胜算有多少?
索尼HD5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22)
索尼HD5

  在索尼没有更好的招数之前,HD5只好先顶一阵子了,价格上和4G的nano不相上下,主要卖点是续航时间,不知胜算又有几许?

  不管众品牌之间如何竞争,带来的结果终是价格的下降。三星也好,艾利和也好,近期都将有大举动以应对nano,三星将在年底推出4G闪存的MP3,按三星的话说——“闪存才是Mp3的天下”,年内的市场将越来越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