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苹果闹革命 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35 PCPOP-电脑时尚

  文/有风无雨

    接口图秀 兼容性巧妙解决

  在接口上,nano和mini有较大区别:取消了线控,把音频接口设计在了机身底部。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6)
iPod nano
 
  nano的电源一直都处在待机状态,所以开机十分快捷,另外,当检测到耳机离开耳机孔时会自动停止歌曲播放,十分人性化。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6)
iPod nano
 
  这个设计可以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苹果原配的耳机表现实在一般,所以苹果把音频孔设计在底部的另一个目的便是卖配套耳机了,因为耳机孔和数据据孔可以很好地固定挂绳,生材有道啊,可谓一举两得。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6)
iPod nano
 
  HOLD键得到了保留,形状毫无二致,但是个头小了不少。不过是mini还是nano,不能小看这露出的一小截橙色的作用,通常这种小地方的设计能给产品增添不少活波气息。小编接触的产品比较多,发现这一点已经被不少品牌借鉴了。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6)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6)
案件系统
 
苹果闹革命震撼世界的nano全国首测(6)
iPod nano
 
  与mini相比,触控键盘缩小了近一倍,但只是外径缩小,不影响到使用感受,小编觉得两者并无太大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