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被逼大降 500万像素相机三星α5惊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8:15 IT.COM.CN

  编辑观点:三星α5(资料 评价 图片)这次降价的行为很明显是被逼的,毕竟原来2999元的售价未免太高了。如今3000元已经可以买到一台700万像素的机器。假若再维持2999元下去的话,等佳能A620(资料 评价 图片)再上市它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如今700万象素的

数码相机已经挺进主流的行列。而各大品牌的700万像素机型都坠落到3000元左右的价位之上。如此一来,低一个层次的500万像素机型势必退下一个价格台阶。其实我们可以看看最新上市的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其上市售价才2740元。这也充分表明了500万像素机器挺进2500元这条价格线的趋势。

  在大市的带动之下,加上佳能A610带着强劲的性能低价入市。让二线品牌的三星不太好受。在同样是500万像素带有旋转LCD屏幕的情况下,如果α5还停留在原来2999元售价的话,肯定会受到非常大的冲击。毕竟品牌不及佳能响,而性能对比A610也没有多大的优势。因此三星α5被逼狂降200大元,从2999元急跌至2799元。同时还赠送256M SD卡以及大三脚架、相机包等礼品。

被逼大降500万像素相机三星α5惊暴新低
三星α5

  三星这款α5已经是一款比较旧型号的产品了。其采用的1/1.8英寸CCD,有效像素为500万。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的施耐德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8-113mm。支持5倍数码变焦。另外,三星这款α5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的曝光模式,同时还具备多种场景模式。而可以旋转的2英寸LCD屏幕也是其亮点所在。

被逼大降500万像素相机三星α5惊暴新低
三星α5

  其实扣除礼品的售价,三星这款α5售价大概为2560元左右。算是在500万像素机器的主流价位上。但是以三星的品牌来看,要是售价再下调一点那就更加受欢迎了。毕竟还有少量存货的A95才2599元。

  另外,下跌到2799元的α5现在跟700万象素大的α7拉开了将近1000元的差价,相信三星下一个降价的目标就是它了。最后再为大家报道一个消息,这次除了α5降价之外,最新上市的入门级机器A302也有所调整。其从1099元跌至999元。

产品信息:三星 α5 A302
今日报价:2799元 送256M卡 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