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出游好装备 3000元民用级摄像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0:40 Myprice

  文/亨亨

6.松下 NV-GS11:3050元

国庆出游好装备3000元民用级摄像机导购(6)
松下 NV-GS11

    GS11是松下公司于今年初推出的入门型DV,具有24倍的光学变焦,水平清晰度(线)为520  感光器像素(万个):80 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型之一。

    取景系统方面,GS11采用黑白取景器,初次使用肯定会感到一定程度地不适应。但好在LCD显示屏仍采用2.5英寸彩色显示屏,对付日常拍摄取景以及回放已经足够了。

    GS11具有彩色夜摄功能,通过降低快门速度增加光通过量以获取较清晰的画面。但是由于1/6英寸的CCD尺寸比较小,所以影像到了其夜间的成像效果,拍摄效果不是很好,画面具有比较明显的噪点。

国庆出游好装备3000元民用级摄像机导购(6)
松下 NV-GS11

    在拍摄功能及效果应用方面,GS11具有9画面以及画中画功能,在拍摄人像较多的情况下,使用肌肤柔化功能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自然真实。虽然是低端机型,GS11还是采用了松下一贯的变焦麦克风,在拍摄时可以让画面与声音有更完美的结合。

结束语:

    由于成本的限制,上面的几款产品不可能有很强劲的高端配置,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买东西嘛,适合自己最重要。

    美丽的风景,美妙的旅途……能把这一切一切都记录下来,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您还犹豫什么?赶快在出门之前选购一款心仪的DV吧,让它陪伴您踏上这愉快的国庆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