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出游好装备 3000元民用级摄像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0:40 Myprice

  文/亨亨

4.三星 VP-D103i:3130元

国庆出游好装备3000元民用级摄像机导购(4)
三星 VP-D103i

    整机外观时尚,银色的表面光滑整洁,整机尺寸为55x87.5x150毫米,重量约480克,机身构造紧凑,便携性很强。

    这款VP-D103i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CCD影像感应器,配备了16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可实现900倍数码变焦。

国庆出游好装备3000元民用级摄像机导购(4)
三星 VP-D103i

    机身配备了一块2.5英寸11.2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成像效果很不错。D101i带有三星特有的简易Q功能,加上简易导航旋钮,再配合低速快门,能让新手很快上手。电子影像稳定器和照相模式使其能在摄像的同时拥有拍照的功能,自带的高品质数码PCM立体声能让拍摄出的片段声色俱厉,充分体现出三星DV的高品质。

    D101i带有MS记忆棒插槽,可将拍摄静态图象保存在MS记忆棒上。支持MPEG4格式文件的拍摄,配有IEEE1394端口;模拟输入/输出;中文/英文可选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