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忘了它就别出门 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8:58 PCPOP-电脑时尚

  文/有风无雨

    千里奔袭选择之二:iAUDIO G2

  提起IAUDIO,没有人不知道它在MP3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目前旗下有四款热销产品,那便是U2、G5、G3、X5这四款了,G3的价格高高在上,为了争夺中低端市场,IAUDIO便推出了其简装版型号——G2,在尽量减少产品性能“缩水”的基础上,以更低的价格去争取更多的消费者。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3)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3)
 和G3一样,采用了3520芯片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3)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3)
iAUDIO G2

   这款G2整合了IAUDIO的特色技术——BBE,BBE基本算法的目的是改善音源的瞬态响应。iaudio的MP3使用了BBE Mach3Bass,BBE MP和BBE ViVA,对音质的改善还是比较有帮助的。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3)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3)
iAUDIO G2

   得益于BBE相助,G2音质上的表现与G3毫无差别,在无音效下表现良好,主要表现为整个音域非常平衡,低频的量感和力度都控制得非常好。加上扎实的做工,G2确实是中端的好选择。    

推荐理由:续航时间出色,采用碱性电池供电,可以方便更换。  

iAUDIO G2(256MB) 
[联系方式] 1391190948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