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忘了它就别出门 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8:58 PCPOP-电脑时尚

  文/有风无雨

    千里奔袭选择之一:魅族E3

  在交通工具上,很多人选择了实惠而安全的火车,经过数次提速后,火车速度已经可以满足出行的需要了,当然,如果路途不是非常遥远的话。而这时,选择一款续航时间长的随身听是十分必要的。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2)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2)
魅族E3 

    魅族E3采用的是飞利浦PNX0102芯片,在国内是第一款,飞利浦最新款MP3解码芯片PNX0102采用了Dual Core–ARM (高级精简指令处理器)+DSP(数字信号处理器)双核架构,频率很高,但功耗却非常低。这些无疑都是飞“芯”浑厚内力的表现。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2)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2)
魅族E3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2)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2)
魅族E3

  E3采用了独特的LifeVibes™音效,这是飞利浦结合50多年来音频和声学经验所开发的顶级专业音效。

忘了它就别出门国庆专用随身听导购(2)
魅族E3

  伴随着新款E3的上市,魅族系列产品价格几乎全线下降100元,目前最低价位399元上同时有三款产品——ME、MI、X2,喜欢这几款产品的朋友现在也应该考虑出手了。

  推荐原因:E3用的是碱性电池,可以很方便地更换电池,不用担心没有充电器而影响到音乐欣赏。

 

魅族 E3(256MB)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010-8269738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