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数码新势力 主流数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12 Pchome电脑之家

  文/cyqak47

    作为国产的品牌,拍得丽总能带给国人不少惊喜,在各大品牌加大力度争夺超轻薄数码相机市场的时候,拍得丽SL-6也悄然出现在商家的货价上。

    拍得丽SL-6 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SL系列轻巧、时尚风格,在轻薄方面有了更大突破,机身三维仅为88.5(宽)、54.5(高)、24(厚),净重130克,比SL系列大哥SL-8轻了20克,体积也小了一圈,与其他品牌超轻薄数码相机相比,拍得丽SL-6厚度方面稍微厚一点,但是体积要小一圈,基本处于同一档次。

数码新势力主流数码相机导购(4)
SL-6

    拍得丽SL-6具备600万高像素,领先其他轻薄类数码相机20%。镜头方面,SL-6采用普立华自行研发的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可实现12倍放大拍摄。此外,还具备场景拍摄和一定的手动功能,在录像方面,拍得丽SL-6具备640×480分辨率,30帧/秒的录制能力,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也占用较大的存储空间。

    拍得丽SL-6是8月初推出不久的新品,目前市场售价为2680元,并且赠送256M SD卡,对于一款超轻薄数码相机而言,性价比较高。

[参考价格]:拍得丽SL-6,2680元(赠送256M SD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