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力打造中性魅力 超酷女生随身MP3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0:33 Myprice

  文/亨亨

6.纽曼 P100 (128M):699元

全力打造中性魅力超酷女生随身MP3推荐(7)
纽曼 P100

    纽曼 P100是一款内置摄像头的低端MP3,一上市便受到了时尚消费者的关注。您可以通过它随时随地拍摄自己喜欢的照片,留住精彩每一刻。不要小看这个摄像头,它的拍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拍摄普通照片,而且它有多种拍摄模式设置,更可以拍摄黑白、褐色等特殊处理的照片。

    P100机身采用超精细模具处理,外观小巧,尺寸仅为74×33×12(mm),外壳质感细腻,以黑为主色银色为辅,层次感不错,拿在手上更显尊贵。合理的按键布局,无论是听音乐还是拍照都非常方便。

全力打造中性魅力超酷女生随身MP3推荐(7)
纽曼 P100

    机身配置6万5千色真彩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让您在拍照的过程中清楚的了解拍摄的效果,并提供了优质的回放效果。

    这款产品虽然外形小巧,但功能方面一点都没有缩水,它支持MP3、WMA、WAV多种音频格式,非常值得一提的是P100具备16级变速播放设置,结合它支持的A-B复读功能,为学习英语的朋友提供了非常大的方便。它支持多种格式的数码录音,内置FM调频功能,可存储20个电台,并且支持FM内录,让您随时保留自己喜欢的广播节目。

全力打造中性魅力超酷女生随身MP3推荐(7)
纽曼 P100

    P100还支持line-in功能,这让那些有大量卡带、CD的朋友充分利用资源提供了方便。支持的随身相册功能,可以储存4000张照片,即拍即看,这比我们常用的数码相机储存的照片还要多。内置大容量锂电池,并且随机附赠独立充电器,不须借助电脑,可以随时随地充电,使用非常方便。

推荐经销商:北京纽曼
订购电话:010-82782943-8075

    这股中性狂潮带动了整个社会,超女先是揭露了“中性审美大流行”,然后引爆整个社会的中性狂潮,传统审美意义上的女性化再次占了弱势。

    潮流本来就是一种令人琢磨的事物,谁也说不好明天会流行什么,也说不好后天会淘汰什么。不过既然今天的潮流就是“中性”,那崇尚时尚的年轻人哪能落伍?赶快选购一款阳刚MP3,让我们也中性一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