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力打造中性魅力 超酷女生随身MP3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0:33 Myprice

  文/亨亨

2.酷比魔方 XT-21S (256M):880.00元

全力打造中性魅力超酷女生随身MP3推荐(3)
酷比魔方 XT-21S

    XT-21S是一款外观非常另类阳刚的MP3产品,其身形小巧,金属感极强,还可调节125种屏幕颜色;按键手感也不错,对于追求新潮的中性女生很有吸引力。

    机身外壳采用了较为独特的夹层式设计,前面板与底层使用全金属材质,而中间部分则使用工程塑料,塑料部分采用不同色彩使这款机型具备白、银、红三种外观色,金属感极强,但不规则的外型设计又不失粗犷豪放之感。

全力打造中性魅力超酷女生随身MP3推荐(3)
酷比魔方 XT-21S

    XT-21S有一个别具特色的设计,就是在机身正面板右下方非常明显的位置有一个内置的200MW立体声扬声器,别看这个喇叭小,表现可不俗,音质相当清晰,而且耗电量很低,酷比魔方XT-21S采用可充电内置聚合锂电池,将扬声器音量开到最大可连续播放8小时以上,如若采用原配耳塞,酷比魔方XT-21S可高达20小时长时间播放。

全力打造中性魅力超酷女生随身MP3推荐(3)
酷比魔方 XT-21S

    XT-21S采用一块NEGATIVE LCD,125种颜色背景光,5行显示大屏幕,多彩的屏幕十分时尚。它支持MP3、WMA格式音频输出,支持line in直录,支持录音,支持FM调频功能,256MB版本最多录音32小时,预约录音3段FM广播内容及普通录音,显示录音时间,编辑录音文件名。它还支持定时开关机、闹钟、语音学习、图形化彩单指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