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苹果公司旷世之作 iPod Mini发展历程回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37 新浪科技

iPod mini第二代产品亮相

  2005年第一季度,苹果电脑公司宣布推出第二代iPod mini数字音乐播放器,其中新款4GB型号仅售1,900元人民币,容量提升50%的新款6GB型号售价为2,400元人民币。两款iPod mini均具备长达18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USB充电方式及超轻便设计,并拥有四种亮丽色彩可供选择。

苹果公司旷世之作iPodMini发展历程回顾(4)
iPod mini二代产品

  第一代iPod mini的包装设计比起前几代iPod已经更能抓住你的眼球,而第二代的iPod mini更是对包装设计做了一定调整,由iPod mini机身所采用的五种颜色-银、金、绿、粉红和粉蓝色作为包装主色调进行设计,给人的视觉冲击更加强烈。

苹果公司旷世之作iPodMini发展历程回顾(4)
iPod mini二代6G版本

  这次送抵的iPod mini是粉红色6G版本,展示在评测人员眼前的时候依旧是那么迷人,官方宣称外壳采用经氧化处理的铝材料,有很强的抗腐蚀、抗磨损能力。外型方面,iPod mini尺寸为90×50×12.5mm,加上五色外壳可选和只有104g的重量,更迎合了用户便携的需求,也获得了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苹果公司旷世之作iPodMini发展历程回顾(4)
iPod mini二代6G版本
 
  电池的大幅提升是对诸多用户批评苹果公司不思进取,产品功能落后的最好反击,除了过高的售价外,我们实在想不出什么缺点,如果真要吹毛求疵,那么较平淡的声音也许是唯一可以挑剔的对象了,苹果公司高超的设计功力,时尚的金属外壳和充满动感的颜色,加上经典的滑轮触摸设计以及超长的待机时间,最后还有上市4G不足两千元的售价,种种因素结合考虑,iPod mini的表现的确让人兴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